close

shampoo bar 003.JPG  

打這款皂其實是誤打誤撞的, 羊奶咖啡是我曾經在花蓮喝過的, 當時覺得很新奇, 而我最近都在打羊奶皂, 所以產生了這個構想. 

決定打這款皂時, 我必須在幾個月前就自己愛喝的原豆咖啡先打成粉, 再馬上拿去浸泡, 想說這樣打出來的皂一定會很香吧...

再加上新鮮的羊奶, 配上好油, 只希望在去了角質後, 皮膚能夠吸收到最好的營養....只是没想到我當初加了太多的咖啡.....痛死我了...

不過, 山不轉路轉, 我碌身體不行, 拿來碌腳總可以吧..没想到, 一碌完, 我整個是大驚艷呢.. 以前我都會為了我厚腳皮去買貴森森的瑰珀翠

它的效果很不錯, 但每次去角質那條總是一下就用完了, 然後護腳霜還剩很多..現在, 我只需要用我的咖啡去角質皂, 然後再配上我的羊毛脂按摩餅

我那農夫般的腳終於變的比較像女人啦...

成份:

咖啡浸泡橄欖油

月見草油....真的只能說我太浪費了啦..

杏桃核仁油

乳油木果脂

大麻籽油

綠茶大豆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蜜蠟

羊奶, 牛奶

黑糖

現磨咖啡豆

此款並没有加精油, 因為以為會充斥著咖啡香..結果, 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enu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