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go brown sugar goat milk soap

Mango brown sugar goat milk soap    

這是我在十月打的最後一鍋皂了, 它跟之前打的黑糖紫草羊奶皂是親戚啦, 只是把芒果脂的用量提高, 然後没有用紫草下去, 而改用茜草根粉來做點變化,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

感覺有點像是蛋糕的樣子, 很是美麗呢.  這款其實還有做渲染, 但是在我切皂後, 天氣一直都不好, 所以就還没拍照, 我之後會補上的.  記得在上一次打紫草那鍋時, 打到一半兒子的

學校打電話來, 說他受傷了, 害我打到一半就匆促結束, 衝去學校, 結果他還綘了三針, 回來後, 想說我這鍋皂一定完蛋了, 結果竟然還可以讓我順利入模, 而且, 它的洗感讓我一向對我

的皂没有什麼特別評語的老公稱讚了一翻, 讓我喜出望外呢..(因為他總是覺得皂就是皂啦 ><..) 所以, 讓我有再打一鍋的想法, 只是還是想做點變化, 於是這鍋芒果黑糖羊奶皂就誔生

了..希望它的洗感也能讓平常没有注意到肥皂不同的人也會有驚艷的感覺喔.

成份 ingredients:

芒果脂( Mango butter), 小麥胚芽油(Wheat germ oil), 月見草油( Eve primrose oil), 澳洲核桃油(Macadamia nut oil) , 橄欖油 (olive oil),

棕櫚油(Palm oil), 椰子油( Coconut oil), 芥花油 (Canola oil), 黑糖( Brown sugar), 羊奶(goat milk), 水( Water), 迷迭香精油 (Rosemary essential o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enu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