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橄欖皂

前兩個星期家中的椰子油和棕櫚核仁油都缺貨了, 可是我手又開始癢了..這時怎麼辦呢..翻開櫃子裏看了一下我有什麼浸泡油,

結果被我找到了用玫瑰花和苿莉花浸泡的橄欖油, 我想應該泡了有4-5個月囉..於是就把它們當作這次的主角好了.. 來打個百分之百的橄欖皂,

我又怕太單調, 於是再來個漏斗渲..再加上苿莉花精油, 感覺這是可以拿來當洗臉專用的好皂.. 只是, 看我切的有大有小, 就可以看出我的個性是很隨性的吧.

 

 百分百橄欖皂

 

百分百橄欖皂  

這次用了不少的油, 所以還可以放在漂亮的花模中和應景的聖誕雪人造型,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enu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