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4252.JPG 

很少試分層皂, 因為它需要更多的時間, 而我最久缺的就是那個..所以我叫老公把兩個小孩帶出去玩, 讓我一個人在家裏2個小時不被打擾..

而這就是我抛夫棄子後的結果..哈.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用了機器來幫忙, 結果皂裏還有很多的氣泡, 然後線也不夠直, 但是我己經很感激了...

成份:

甜杏仁油: 親膚性和滋潤度皆佳, 可改善皮膚發癢.

酪梨油: 滋潤度非常的高, 且容易吸收, 適合性肌膚使用, 不但能柔嫩膚質, 撫平細紋, 還具有修護, 鎮定肌膚的功能, 可以改善問題皮膚.

荷荷巴油:富含維生素D, 蛋白質, 有保溼, 鎖水的功效, 而且滲透力高, 成分和人體肌膚的油脂非常的接近, 所以容易被吸收.

綠茶粉: 綠茶粉中的多酚成分具有抗氧化,代謝角質,改善肌膚暗沈, 明亮膚色.

檸檬汁: 能調理油性皮膚, 亮膚, 美白淨化皮膚.

椰子油, 棕櫚油, 牛奶

希望這款皂能夠適用於各種膚質, 且讓在飽受陽光毒害的皮膚恢復白淨明亮的肌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enu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