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這個皂是由兩款皂加起來的, 第一款就是淺綠色部份--是親親我的寶貝, 這個我己經打了很多次了, 因為它太受到大家的歡迎, 我還有朋友就指定要它來給小朋友洗澡專用呢.

第二款就是加了金盞花和上面粉紅色的部份, 它是甜蜜金盞的部份.  其實這兩款我都是其中的小部份加在一起的, 剩下的部份都是入了小模.  只是親親我的寶貝我想大家都看膩了我就不放了, 而甜蜜金盞是因為被我脫的亂七八糟一點都不美麗, 所以打算做成羊毛皂給它們另一個面貌後再出來見人..所以只放這個結合體, 不過因為加了金盞花, 而我切的方向又不太對, 所以看的出來皂的表面不是那麼平滑..但是, 它整體的洗感卻很受我的喜愛喔..

親親我的寶貝成份 kiss my baby ingredients:

酪梨油 Avocado oil, 乳油木果脂 shea butter, 橄欖油 olive oil, 棕櫚核仁 palm kernel oil, 椰子油 coconut oil,  薰衣草精油 lavender eo, 甜橙精油 sweet orange EO, 羊奶 Goat milk, lye.

甜蜜金盞成份sweet calendula ingredients:

甜杏仁油 Sweet almond oil, 酪梨油 Avocado oil, 乳油木果脂 shea butter, 蓖麻油 Castor oil, 橄欖油 olive oil, 棕櫚核仁 palm kernel oil, 椰子油 coconut oil, 苦橙葉精油 Petitgrain EO, 冷杉精油 Fir needle EO, 羊奶 Goat milk, 金盞花瓣 calendula flower, 茜草根粉madder root powser, l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enu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